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自然發音教學資源

蝦米小居
26個字母的正確唸法
字母組合後的正確唸法
字母記憶口訣(慢板)
基本一千字 --- shirt 用滑鼠指標與用手或觸控筆的差別
我的單字教學 (自製教具展示、上課照片),我的困境?
如果有電子白板,我可以怎麼做?可以取代我的自製教具嗎?能夠有聲音嗎?
Starfall [-ot] [cane]
自製類似這樣的電子教具要花多久時間?我不會用Flash怎麼辦?
教學活動如何重新安排?如何老師少教一點、學生多學一點?
在不增加教學活動時間的限制下,如何達到跟以前一樣的教學效果,甚至更好?
這樣的教學,學習評量方式是否也要重新設計?
如何將這樣的教學經驗分享出去,讓更多師生受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