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電子書製作軟體-PocoMaker 讚-啟動零學習

什麼是PocoMaker?
PocoMaker(魅客)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電子雜誌製作工具。他可以製作電子相冊、電子雜誌、電子讀物等多種個性電子讀物。
運用他,花上5分鐘,你可以將自己的精美相片整理成冊,加上炫酷的動態效果,展現你獨一的美麗,表達你獨特的思想;更可以將個人雜誌發佈至MyPOCO個人空間主頁,讓更多朋友認識瞭解特別的你,分享你的喜怒哀樂。
而且,只要你願意,你完全可以製作一本內容更的電子雜誌,當一個大主編,做一本人人讚賞的精彩電子雜誌。
您是否因為照片過多無法一一瀏覽而煩惱呢?您是否因為在網上的圖片過多無法把它們整理成冊而鬱悶呢?您是否因為不能將自己美麗的一面用相冊的方式發佈出去而惆悵呢? PocoMaker將會為您提供一個非常優秀的平台,解決您在這些方面所遇到的煩惱。而且我們也將會提供更好的平台給您,讓您可以把自己最美的,或者自己認為喜歡的,需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圖片,都公佈出來,讓大家相互感受您的美麗,感受您的思想。
PocoMaker是廣州數聯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繼Poco 2005後的又一旗艦級產品。它支持模板替換,可生成出千姿百態的電子相冊,不需要任何輔助瀏覽工具,真正做到純潔,綠色,完美。
PocoMaker是一個傻瓜式電子相冊、電子讀物快速製作工具。PocoMaker可以讓您在網上發表製作的電子相冊,與朋友及眾多網友分享您的快樂。PocoMaker又叫「魅客」,它不單止是一個工具,它更是一種行為,一種展示自己的方式,一個與人交流的工具。

PocoMaker對電腦系統配置有什麼要求?
系統需求:WINDOWS 98/Me/2000/XP/2003
處理器:Intel奔騰II或以上兼容的處理器
瀏覽器:Internet Explorer 5.5或以上版本
內存:128MB(建議256MB以上)

教學網址 http://b2d.phc.edu.tw/modules/tad_book3/page.php?tbdsn=141

下載吧
http://www.freewebtown.com/queenqq/SOFT/Green/PocoMaker%20V0.99proCHT.exe
反省
1.電子書製作軟體多不得了,那一套適合自己,可以好好評估。簡單、具彈性、功能強大、快速、容易分享、交流等等。
2.在教學現場的應用裏,是否可以讓大家一起建立電子書,豐富彼此的語文教學資源呢?
我們來玩玩電子書製作+moodle課程平台+ON line 共用創作
你看我們能發揮到甚麼環境?